•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汽车

第二代逸动来了,除了长安情怀更多是诚意

来源: 中国汽车消费网 作者: 2018-04-10 15:2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长安汽车第二代逸动已经魅力上市!集时尚、动感、速度、智能等多种元素于一体,一经推出便收获了众多用户好评,成为了当下家庭用车的智慧选择!

  智能化车载系统,乐享贴心惬意的有车生活

  说到10万元左右的家庭用车,第二代逸动和帝豪GL算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两款车型在空间、配置等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可谓各有千秋,但在智能化服务方面第二代逸动明显比帝豪GL更胜一筹。

  第二代逸动搭载的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能够通过语音遥控唤醒系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贴心的系统化服务。譬如,车主只要对着屏幕说一句“小安你好”即可瞬间换醒系统,打开导航功能,选择最近的餐厅,系统即可自行为车主选择附近最有特色的餐厅并提供餐厅路线,带领车主找到最合适自身需求的餐厅。通过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广大车主还可轻松享受打电话、听音乐、看视频、导航等各种服务,另外还有远程路况、安防等贴心的个性化服务,充分满足广大用户的出行需求。

  除此之外,第二代逸动配备的可比肩高级跑车的触控式副驾显示屏,还可显示副驾安全带未系提醒及空气净化状态,更可通过点触摸或滑动控制音量,以暖心设计给予副驾更多主动权。

  智能安全服务,为广大车主出行保驾护航

  汽车安全是大多消费者选车的首要考虑因素。在智能安全方面,帝豪GL只带有预碰撞安全系统和路况实时监测功能,而第二代逸动则配有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全系标配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比帝豪GL更为丰富些。

  尤其是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可适应于跟车行驶或复杂路况。当车主在行车过程中打开这个功能按钮时,系统会根据当下车况自行加速或者减速,从而与前车保持适当的安全跟车距离。如果前车突然停车的话,车子也会跟随前车自然停车或起步,甚至连弯道跟车都可实现,轻松应对各种路况,为广大车主保驾护航,更是新手司机实用的行车助手。可以说,这些智能安全配置能够360°保障车主的行车安全,让广大车主乐享有车生活。

  除了拥有强大的智能化配置外,第二代逸动做工精良的内饰、时尚动感的外观以及强劲十足的动力等,都给广大车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作为长安汽车重磅打造的一款家庭用车,第二代逸动在空间、动力等多方面的表现似乎超越了家庭用车的概念,更多则偏向于高端。由此可见,长安第二代逸动卖的不仅仅是长安长久的品牌情怀,更是满满的诚意。

关键词:长安汽车,逸动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