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鸡泽县召开2018年健康扶贫“回头看”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崔梦琳 2018-04-10 08:1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长城网4月9日讯(记者 刘昆鹏 崔梦琳)近日,邯郸市鸡泽县卫计局召开2018年健康扶贫“回头看”专项工作会议。县卫计局领导班子全体、县医院、中医院主管扶贫工作副院长、卫生院院长、门诊部主任及局机关科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一是针对省、市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制定整改措施,完善整改台账;二是要选好配齐人员,在存在短板的地方要加派人手,尽快落实到位;三是强化督导问责,局机关将成立专项督导组,对各医疗单位开展专项督查工作,对工作不力、执行政策不到位、动态管理信息系统资料不规范的将追究相关人员的直接责任和领导责任。会上还就省、市卫计委健康扶贫专项督查情况及县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印发了《2018年健康扶贫“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方案》。各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局领导班子递交了2018年健康扶贫责任书。

关键词:鸡泽县,健康扶贫,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