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涉县签约2个文化项目 总投资额12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3-24 17:1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3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冯晓广 李瑞杰)3月23日,在大型实景演艺秀和成语文化谷项目签约仪式上,涉县2个文化产业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12亿元。

签约仪式。冯晓广供图

  据悉,大型实景演艺秀项目和成语文化谷项目均由河北红色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大型实景演艺秀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设以6D实景真人秀为载体讲述传统历史文化故事宣扬娲皇文明为核心的文化旅游体验度假示范区,通过建设娲皇神话体验区、非遗文创艺术区、传统文化体验街区三个板块,将传统历史文化故事通过现代化手段与自然资源相结合,满足现代都市人对传统文化的全新体验。

  成语文化谷项目投资约7亿元,建设以传统成语文化为核心的文化旅游体验度假示范区,以实现区域文化产业和休闲养生及旅游项目的整合和升级,成为全国传统文化体验目的地和国家级文化旅游创意区。涉县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基础良好。近年来,涉县把发展旅游产业作为加快县域经济转型、招商引资的重中之重来抓,全力开展文化产业招商引资,大打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该县实施“双百”冲刺工作法,第一个百,就是按照工作项目化、任务数字化、推进阶段化、举措创新化、效果最大化的“五化”要求,对筛选出的一百多个重大项目,全力突破和攻坚;第二个百,采取百日攻坚、百日冲刺和百日考核办法,按照一百天左右的时间确定推进时限、任务,做到倒排工期,集聚财力、物力、智慧等攻坚决战,从而变年终总交账为百天一交账,形成积小胜为大胜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涉县,签约,投资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