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临漳为教师“充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06 14:5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6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俊平 郝海永)3月4日,临漳县举行2018年中小学教师培训会,聘请教育专家为千名教师进行培训,进一步增强教师综合素质。聘请天津普育学校梁峰校长作了题为《明明白白做班主任》的讲座,从班主任的常规管理到学生的习惯养成,从家校的沟通合力到教学的小组合作,做了系统深入的讲述。全国德育专家曲连坤教授就教师的职业智慧和幸福作了报告。“只有拥有幸福感的教师才能把幸福带给学生,才能让学生成为幸福的人。”曲教授从积极心理学的角度结合课堂及生活实例,指导教师要幸福从教,幸福生活。临漳县教体局政府督学李书光介绍,教师将这次的理论基础内化为自己的管理思维,达到知识素养更全面,理论视野更开阔,师德形象更庄重,为教育事业再谋新的跨越,再铸新的辉煌。

临漳县开展中小学教师系列培训 。王俊平供图

关键词:临漳,教师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