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专题库

王立彤调研春节文化市场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李延萍 2018-02-24 09: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1日上午,市长王立彤到赵城文化小吃城、邯郸文化大集等地,调研春节文化市场,与市民游客共度佳节,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利用赵苑九宫城建设的“赵城文化小吃城”于正月初一对市民开放,吸引了130余家知名美食小吃经营商。王立彤来到小吃城,详细了解了业态布局、品牌入驻和市场运营情况,询问项目规划建设进展。王立彤边走边看,并进入商铺亲切询问客流量和销售情况。他说,赵城将传统美食与民俗文化很好结合,运营模式新,游客体验感强,让市民和游客过节休闲有了好去处,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后期精细化管理,并确保食品安全。

  随后,王立彤来到位于邯山区艺亚古玩城的“邯郸文化大集”,参观了文化产品展销区、文化作品展览区、文化互动体验区、名人文化秀场等地。他强调,要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效益,真正让群众在文化大集上可看、可玩、可品、可互动、可交流,既乐享乐购,又乐销乐游,将其打造成为我市文化旅游对外宣传展示的新名片,助推邯郸文化事业产业繁荣发展。

  市领导丁伟、杜树杰一同调研。

关键词:市长,春节

责任编辑:武萌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