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建行邯郸分行用实际行动精准帮扶助脱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2-05 14:2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5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 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石经华行长接受了魏县大马村乡二马村赠送的锦旗。精准扶贫勇担当造福百姓奔小康”几个字饱含了该行定点帮扶村的感激之情。

建行邯郸分行用实际行动精准帮扶助脱贫。班晶晶供图

建行邯郸分行用实际行动精准帮扶助脱贫。班晶晶供图

  2016年以来,该行按照邯郸市委市政府万名干部下乡驻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专门组成帮扶工作组,驻守在二马村。两年来,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在人力、物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多次深入帮扶村慰问困难群众、开展工作调研,通过讲党课、金融知识下乡、六一送温暖等活动,从各个方面为二马村提供了精准帮扶。特别是在支持村文化广场建设、箱包加工厂扩建、村容村貌改善等帮扶项目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改善村民文化娱乐生活,产业扶持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得到了村委会和广大村民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该行驻村工作组的同志,克服离家远、办公环境差等实际困难,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展现了建行人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魏县大马村乡二马村委会专门向驻村工作组的同志赠送了一面锦旗“二王一马驻村忙,扶贫济困献爱心”,表达了对该行驻村人员的感谢。

关键词:建行,邯郸,帮扶,脱贫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