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涉县供电公司 重点服务重要客户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1-18 18:0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8日讯(通讯员张国军)1月5日,国网涉县供电公司“大客户经理”市场拓展班工作人员来到常天管业有限公司,开展节后大客户走访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听取客户意见。这是该公司开通“直通车”服务全县大客户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的结果。

  针对节后全县将引进投资50多亿元,陆续建成70多个重点项目,用电负荷迅速增加的实际情况,国网涉县供电公司建立点对点联系机制,加强与重点客户、大客户的联系沟通,建立重点工程项目跟踪服务档案,了解工程的用电需求,开辟绿色通道,优化业扩流程,确保按期或提前送电。天津常天管业是全县引进的重点项目之一,工程建设初期,县供电公司提前介入,跟踪服务,为其超前安装400kVA变压器两台,架设了相应的配套线路。井店供电所在该项目投产前,所长带人日夜坚守工地,为其排除故障,架设照明设施,协助其安装了公司内所需的电气设备,确保了项目如期投产。开展定期或不定期到企业走访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保证了其正常有序生产用电。另外,该公司还对全县开工的50多家项目工程,定期上门为其用电设备和自备应急电源逐一“把脉问诊”,为客户用电保驾护航。上门征询客户意见,不断充实完善服务机制,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圣美欧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国电集团龙山电厂与山东合作投资项目,落户涉县,预计年产值过亿,实现利税超千万,在全县经济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县供电公司在走访项目中,了解供电需求,及时为项目安装了35kV变压器,架设临时专用电力线路,并派出6名技术人员,常驻施工现场,每班两人,24小时轮换值班,坚守“工地”,及时排除用电故障,确保电力可靠供应,保证了项目的如期进行。

  据了解,自去年2月8日至今,涉县供电公司走访大客户80多家,及时解决用电难题10多项,现场检查和处理安全隐患30多处,收集、征集客户意见和建议20多条,并逐一进行了落实反馈。

关键词:客户,重点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