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肥乡区17亿“大礼包”惠民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运强 张日升 2018-01-18 15:5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运强 张日升)西部水系、艺术中心、第六中学……2017年,肥乡区重点实施30件民生实事,完成民生投入17.28亿元,占全年总任务16.5亿元的104.73%,同比增长10.9%,为全区群众送上一份新年“大礼”。

  该区成立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督查、宣传、财政投入、考核等制度,实行周调度、月报告、季总结、年底交账的动态监管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同时,将民生工作列入对乡镇和区直各有关单位年度总目标考核,印发专门文件,及时跟进督导,全力推进30件民生实事落地落实。

  城区供热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为保证群众温暖过冬,该区主要领导先后十余次深入供热施工一线调研督导工程进展,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城区集中供暖顺利进行。

  309国道改造提升工程全长28.556公里,涉及7个乡镇十几个村,总投资2.54亿元,体量大、工期长、涉及面广、情况复杂,该区打破常规思路,在资金、原料、环保、施工等多重压力下,不分昼夜,抢工期,抓进度,保证按要求如期竣工。

  据了解,这是该区连续7年实行惠民工程,累计投入78.54亿元,完成235件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造福了城乡百姓,提升了人民的幸福指数。

关键词:肥乡区,民生,工作

责任编辑:王自娟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