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卫生

全国首个进口原木树皮熏蒸专用处理库在河北曹妃甸港投入使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1-08 16:0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月3日讯(记者崔梦琳通讯员史英辉)近日,全国首个进口原木树皮熏蒸专用处理库顺利通过质检总局专家组验收。

  该项目是河北曹妃甸进口原木检疫处理区技术改造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历经3个月建成,具备升温保温、自动投药、循环、浓度检测、回收排放等功能,可以对进口原木在装卸过程中产生的树皮进行有效的熏蒸处理。进口原木树皮检疫风险高,专库专用可使熏蒸效能显著提升33%。技改项目完成后,曹妃甸进口原木检疫处理区整体熏蒸效能提升50%,年处理量提高至300万立方米,带动木材产业链产值达200亿元以上。河北检验检疫局曹妃甸办事处将继续坚持落实全过程风险防控意识,加强进境原木检疫处理监管,保障国门生物安全。

关键词:进口,使用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