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郸“赵城”文化小吃城用心打造“零污染”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毅 2018-01-08 14:3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8日讯(记者韩毅)1月8日,邯郸“赵城”文化小吃城招商新闻发布会在邯郸宾馆举行,详细了介绍了“赵城”文化小吃城的具体情况,发布了“赵城”文化小吃城向全国招商的相关事宜。

新闻发布会现场。韩毅摄

  据了解,“赵城”文化小吃城市由邯郸文化旅游集团、邯郸农商银行,百年孔氏企业三方联合打造,占地面积22500平方米,耗资1个多亿,打造成全国最具现代科技特色,国内、国外各地知名美食最全,最能体现孔子文化的园区。

  “赵城”文化小吃城位于邯郸市赵苑公园西北角,“赵城”原名九宫城是古城邯郸历史文化的积淀。九宫分别是喜梅宫、古赵春宫、慧童宫、极乐宫、开天辟地宫、水晶宫、道济宫、凌霄宫、祥凡宫,它们总体代表着古赵邯郸悠久的历史传统文化。

“赵城”文化小吃城。韩毅摄

  据介绍,“赵城”文化小吃城本着绿色、健康、环保的饮食理念,在园区内安装大型现代化高空雾霾治理机器,隔离式治理美食城内空气质量,极力打造绿色旅游环境以及高氧环境。餐饮区配备放心加工区和矿泉水处理系统,保证食品的原生态品质及用水的纯净度和矿物质含量,用心打造中国“零污染”第一城。

“赵城”文化小吃城沙盘。韩毅摄

  项目投入重金开发区美食“互联网+”APP,“赵城”文化小吃城所有会员均可以用手机360度全方位、无死角观看所选美食的制作全过程,让顾客放心、安心。

  “赵城”文化小吃城还将在原有基础上打造世界第一的600米长,裸眼3D效果墙。

关键词:邯郸,小吃,零污染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