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关注

2017年邯郸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68.4万人次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1-05 14:2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邯郸机场获悉,截至2017年12月31日,邯郸机场客货流量再创历史新高,全年完成旅客吞吐量68.4万人次,同比增长48%;完成货邮吞吐量703吨,同比增长36.5%。

  机场旅客吞吐量是一个城市旅游发展的晴雨表。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民航产业发展,邯郸机场积极拓展航空市场,大力推动新航线、航班的开通,不断丰富和优化航线网络布局,不断增强对周边地区的覆盖和辐射能力,运输生产发展势头强劲。

  目前,邯郸机场运营通航12个城市,执飞航空公司8家,每周航班约65班,初步形成“沟通南北、连接华东”的米字航线网络。

  今年,我市将继续加大对新开航线或加密航线的支持力度,鼓励航空公司围绕促进我市向西北、西南或沿海核心城市增开更多的航线航班;采取多形式加大对航线市场宣传力度;确保各条航线开好和稳定,努力加快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相关政策支持,提供优质服务,营造民航发展良好环境。

关键词:邯郸,机场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