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中兴领主强势登陆尼日利亚 全面挺进海外高端市场

来源: 搜狐网 作者: 2017-12-26 09:5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中兴汽车精心打造的首款高端皮卡中兴领主就一直引人关注。2017年,中兴领主在COC等越野赛事中不断斩获佳绩的同时,也在频频亮相海外市场,先后在苏丹、老挝、伊朗等多个国家上市,成为中国皮卡进军海外高端市场的又一力作。12月11日,包括中兴大领主在内的4款新车型在尼日利亚当地举行新车发布会,也进一步揭示出中兴汽车向海外高端皮卡市场的战略转型。

  中兴领主尼日利亚上市,高颜值强动力获点赞

  尼日利亚人口1.86亿,是非洲人口第一大国,2013年GDP超过了5000亿美元,一度成为非洲第一大经济体,资源丰富,拥有优良的非洲西部深水港口,在西非共同体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中轴国作用。经济的发展带动尼日利亚汽车行业发展,尼日利亚政府为了鼓励本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于2013年公布了新的汽车产业政策,上调整车新车进口关税,这给KD组装创造了政策条件,中兴公司与尼日利亚经销商商英诺森公司的合作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始的。2014年,第一辆威虎车型在尼日利亚英诺森工厂成功下线,双方开始合作进行KD组装。

  此次尼日利亚经销商英诺森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中兴汽车首款高端皮卡中兴领主,外观高端大气,内饰设计豪华,并配备丰富的豪华轿车所配备的配置,人性化十足,能够满足现代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同时,该车型采用五十铃发动机,动力强劲;6MT变速器,换挡平顺性较佳,能够让用户拥有极致的户外越野体验。在发布会现场,嘉宾和客户都对大领主威猛的外观、优良的工艺赞不绝口,纷纷夸赞中国制造又上了一个新高度。

  布局海外市场,中兴汽车全面推进出口高端化战略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尼日利亚与中国拥有超过62年的传统友谊,是中国重要的经济伙伴,为中国企业进入非洲市场提供了自由、开放的商贸环境。在此基础上,中兴汽车瞄准尼日利亚市场展开布局。从2014年第一辆威虎车型在尼日利亚英诺森工厂成功组装下线,产品一直供不应求,也得到了尼日利亚警署、军队和其它政府诸多部门用户的青睐,成为中国皮卡出口尼日利亚数量最多的品牌。直到今年12月初,在威虎车型基础上,代表中国高端皮卡形象的大领主在英诺森工厂成功组装下线,正式进军尼日利亚皮卡中高端市场,树立高端品牌形象。

  而事实上,以军车品质不断实现产品升级的中兴汽车一直在努力从低端逐步向高端皮卡市场迈进,随着中兴汽车在“一带一路”背景下设定的战略规划不断实施,目前已成功打开了位于东南亚的老挝、北非的苏丹和安哥拉、中美洲的巴拿马、以及亚洲的伊朗等15个国家市场。与此同时,中兴汽车在现有大领主国V产品系列基础上推出了“大领主柴油2018款”、“大领主柴油大双”和“大领主汽油2.4T”三款新品,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需求。未来三年,中兴领主皮卡将继续挺进巴基斯坦、俄罗斯等7国,抢占更多国家的高端皮卡市场,为加速推进中兴汽车品牌国际化进程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中兴,高端市场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