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成安县供电公司重点开展财务清理工作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21 16:3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21日讯(通讯员于晓囡)为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财务管理水平,12月19日,成安供电公司对本单位的往来款项进行了清查摸底,积极清理“挂账”等往来款项。

  成安供电公司结合产权无偿划转工作,成立往来款清理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和计划,认真开展对应收帐款、应付帐款、备用金等往来款项的清查清理工作,制定往来款项清理制度,对账面往来款项进行分析和评价,查明形成原因、挂账时间、风险程度等,加大债权债务的清理回收力度,建立债权债务定期核对制度,确保往来款核算真实、准确、完整,实现了往来款项的闭环管理。应付款项清理主要对公司应付的质保金达到付款条件的厂商进行给付,目前该工作正在进行。

  通过该公司对往来款项进行清理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的财务管理,规范了财务管理制度,解决了往来款项长期挂帐的问题,有力地提高了资金的安全性和使用效率,规避了风险。

关键词:成安,财务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