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馆陶县地税局念好“三字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得生 2017-12-14 10:3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14日讯(通讯员 许得生)党的十九大召开后,馆陶县地税局迅速传达、主动学习,通过观看大会直播、组织专题学习、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在全系统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他们还念好“深、广、重”三字经,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使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激发了大家丹心献税收的热情和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前进动力。

  一是“深”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学习的核心内容,印制《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读本等学习材料,邀请十九大党代表谭双剑面对面宣讲十九大报告,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党小组、党支部集中学的基础上,通过学习心得评比、文化讲堂演讲、党建知识考试等方式检验干部的学习程度,激发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做到“学有所成”。

  二是“广”宣传。坚持“深入企业、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三深入”方针,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馆陶新能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地税家属区、帮扶村庄南徐村乡东徐村等处,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企业加快创新驱动,实现绿色发展;鼓励地税干部家属争当“贤内助”,打造廉洁地税;鼓励村民坚定不移跟党走,打赢脱贫致富攻坚战。

  三是“重”效果。坚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各项地税工作的总指针,按照十九大精神研究制定地税事业快速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压死从严治党责任,深入查找工作短板,着力解决存在问题,积极推进征管体制改革,大力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真正将十九大精神融入税收实际工作中,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关键词:地税局,学习,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