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卫生

“最美邯郸人”发布厅表彰“最美医生”“最美护士”等先进典型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霖 2017-12-13 14:2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美邯郸人发布厅。李湛祺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11日讯(记者 王自娟)近日,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卫生计生委、邯郸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邯郸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最美邯郸人”发布厅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发布活动。会上对荣获“美丽邯郸·最美医生”“美丽邯郸·最美护士”“邯郸市最美无偿献血者”“邯郸市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的先进事迹通过视频进行了展示并进行了颁奖。

  据悉,按照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年初印发的关于《“美丽邯郸·最美医生(护士)”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市卫生计生委、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了“美丽邯郸·最美医生(护士)”推选展示活动。该活动经个人报名、基层单位推荐、推选活动委员会办公室审核初选、推选展示、网络投票、不同形式的考察、专家评审等多项程序,最终推选出了美丽邯郸最美医生和护士各10名,美丽邯郸美丽医生、护士各10名。在发布会上,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卫生计生委授予房志栋等10人“美丽邯郸·最美医生”荣誉称号;授予刘天平等10人“美丽邯郸·美丽医生”荣誉称号;授予刘晓娟等10人“美丽邯郸·最美护士”称号;授予张静等10人“美丽邯郸·美丽护士”称号。另外,表彰会上还发布了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直机关工委、邯郸市卫生计生委、邯郸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开展的邯郸市最美无偿献血者、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评选结果,授予李永芳等10人“邯郸市最美无偿献血者”荣誉称号;授予程伟等10人“邯郸市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荣誉称号。

  “最美邯郸人”发布厅是邯郸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设的先进典型平台之一,重点发布在该市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中涌现出来的集中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邯郸精神的先进人物及典型事迹。

关键词:邯郸,最美,护士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