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建行邯郸分行送培训到基层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23 09:0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1月23日讯(通讯员 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信用卡业务部利用晚上下班时间,走进光明支行,对支行全体员工进行信用卡业务培训,帮助提升服务客户能力。

建行邯郸分行送培训到基层。班晶晶摄

  信用卡部工作人员首先分析了光明支行信用卡各项业务发展状况并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为支行未来的信用卡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随后向员工们介绍了建行慧兜圈业务,强调了构建商业金融生态系统的重要性,运用数据和案例讲解了信用卡分期业务,,分享了信用卡各项业务营销推广的经验,为支行业务发展提供了诸多可供学习的案例。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培训,支行员工更系统、更全面地学习了信用卡各项业务知识,为更好地开展精准营销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建行,学习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