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丛台区荣获国家级荣誉并非偶然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20 10:1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1月20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吴超、张建华)2008年,丛台区实验小学荣获邯郸市文明单位;2012年,该校晋级河北省文明单位;2016年,该校斩获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文明校园双称号;2017年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丛台区实验小学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由此可见,该校获得国家级荣誉并非偶然。

  2017年,丛台区实验小学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的中国梦”作为深化思想道德教育,提升师生文明素养的总抓手,进行广泛宣传、深度教育。该校发掘环境育人、发挥红领巾监督、运用网络传播等方式,提升全体师生们的文明幸福指数。“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道德教育好、教师队伍好、活动阵地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这就是创建文明校园‘六个好’。”丛台区实验小学校长王建军说,我们按照“六个好”标准,逐条对照、逐项落实、逐步并轨,最终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据悉,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共有296所小学入选,河北省占19所,邯郸市占3所。丛台区实验小学作为全区唯一一所成功入选,为丛台教育增光添彩,全力维护丛台尊严。

关键词:丛台区,文明校园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