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郸市两家医院在第十一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上获荣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查莉 李湛祺 2017-11-17 11:1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市第一医院管理团队荣获中国最佳管理团队“星月同辉”、学科建设奖、患者服务与体验奖。查莉 摄

张学强院长以《寻找地市医院新动能》为题作演讲。查莉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17日讯(通讯员 查莉 李湛祺)近日,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中国医院院长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在珠海举行,来自全国的医改专员、医院管理者、医保管理者、卫生学者、企业管理者等7000人出席本届年会。

  会上,邯郸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学强获“中国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杰出业绩奖”荣誉称号,同时,张学强院长以《寻找地市医院新动能》为题作了演讲。邯郸市第一医院管理团队荣获中国最佳管理团队“星月同辉”、学科建设奖、患者服务与体验奖,一举囊括三枚奖杯,成为2017年度中国医院院长年会风云管理团队。该管理团队由七名成员组成:院长刘吉祥、副院长井永法、信栓力、武一平、主席王俊华、副院长靳文军、书记王丽萍。

  据了解,本届年会以“分化与进化”:解构新医疗经济立题,邀请了400位嘉宾剖析在医改不断深入的大背景下,在智慧医疗不断渗透医疗各环节的新常态中,公立医疗机构应如何分化、进化,找到赖于生存和发展的医疗新动能,完成“适者生存”的进化。除主论坛外,分论坛共分为公立医院改革、医院管理与运营、投融资与社会办医、智慧医疗、专科医院六大类主题专场,共40余场次从不同方面向大家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经验分享与对话。

关键词:医院,荣誉,患者

责任编辑:王自娟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