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广平十里铺乡金安村小学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延昌 李晓丽 2017-11-07 15:3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延昌 李晓丽)为了深入推进“法律进校园”活动,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法制意识,促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近日,广平县十里铺乡金安村小学开展了以“法在校园,法在心中”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学校进行宣传教育。法制教育纳入学校常规重点工作计划,更新校内宣传牌、电子屏宣传内容,增加法制内容。

  二是进行教师法制教育。召开全体教师会,深入学习《教师法》,并要求青年教师进行《河北省中小学教学基本规范》的笔记学习。

  三是结合中小学生法制读本开展法制课、法制晨会的学习。

  四是在本周升旗仪式上,全校师生举行庄严隆重的“做遵纪守法小公民”宣誓活动。宣誓气氛庄严肃静,通过宣誓仪式,增强了师生忠于宪法、尊重宪法、履行宪法和维护宪法权威的意识。

  通过本次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遵纪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更增强提高了教师法律教育工作的能力,有效培养了思想坚定、积极进取、依法执教、求真务实的教师队伍。

关键词:法律,校园,宣誓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