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建行邯郸分行金库工作获省分行肯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0-27 15:3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0月27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班晶晶)10月26日,建行河北省分行王永平副行长在营运管理部金库与配送管理科副科长吴涛、安全保卫部系统管理科科长刘志稳的陪同下,到邯郸分行金库进行检查。

  王永平副行长一行一下车便投入到工作中,在邯郸分行石经华行长和营运管理部杜莺经理的陪同下直接来到金库,经过金库相关人员查验身份证和介绍信后,对金库实物亲自实施检查,从库存现金、贵金属到清分尾箱逐项按要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点。

  检查中,王永平副行长不时询问邯郸金库有关情况,对该行创新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强调,金库作为风险防控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加强内控和人员管理,防范操作和道德风险;金库安防设施要保证全天24小时正常运行,确保金库作业视频资料的完整无死角;同时要关心关爱员工,切实解决金库员工工作、生活、学习上的实际困难,凝心聚力,确保我行金库的安全高效运营。

关键词:建行,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