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十九大期间安全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英亮 2017-10-20 07:5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17日讯(通讯员王英亮)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十九大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全面部署十九大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

  该公司精心编制十九大期间保电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做到早部署、早安排。已对保电涉及的设备开展拉网式排查,针对发现的隐患,逐项开展治理和运行管控,确保设备可靠运行。针对重要用户用电特点,提前进行用电安全检查与用户设备隐患治理,在重要时段安排专人现场值守,协助用户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十九大保电期间,我县电网将保持全接线、全保护运行,不安排停电检修工作,确保重要用户供电可靠。该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举全公司之力保障供电电源可靠,电力电量充足,确保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的电力保障工作。

关键词:广平县,供电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