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专题库

王立彤深入项目和企业 现场办公解难题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 2017-10-17 10: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5日上午,市长王立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邯山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重点项目和企业调研,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来到华耀城,王立彤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招商运营等情况,协调解决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求邯山区、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搞好无缝对接,及时解决各种问题,为加快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企业要加强施工场地管理,实现标准化、清洁化作业。在摩罗丹药业公司现代中药基地产业园,王立彤鼓励企业加快产业园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投产。要加快企业上市步伐,用新理念、新模式、新产品推动企业跨越发展。在企美有机产品加工园,王立彤对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发挥优势、再接再厉,建立和完善企业标准,加强产业拓面提质,推动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更好地占领国际国内两大市场,真正做大做优做强。来到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王立彤考察了食品加工和蛋鸡产业园区,鼓励企业进一步强化科技引领,占领更大市场。充分履行社会责任,把企业发展与扶贫开发结合好,带动更多农民群众致富增收。

  调研中,王立彤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我们一方面要不遗余力地抓好招商引资,扩大有效投资,靠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构筑跨越提升的新支撑;另一方面要全力支持现有企业发展,深入开展合力扶工助企活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分包联系企业,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有一种寝食难安的紧迫感,按照“四个干”抓落实机制,及时梳理研究,及时解决到位,靠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不断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加快邯郸经济转型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企业,建设

责任编辑:武萌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