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教育·邯郸

邯郸市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临漳县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9-29 16:5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5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俊平 马清波)9月24日,2017年邯郸市“园丁之家杯”小学生田径比赛暨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小学生田径比赛在临漳县体育中心胜利闭幕。本次比赛由邯郸市体育局、邯郸市教育局主办,临漳县教体局承办,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协办。全市各县(市、区)、体育传统校共23个代表队,裁判员、运动员、带队教练共计500余人参加。

比赛现场。王俊平 供图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2天,竞赛办法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的《田径竞赛规则》,由国际级、国家一级裁判担任主裁判长,县体育教师担任裁判员,抽调教体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大赛服务。大赛共分2个大组,4个男女大项,22个小项比赛。赛后,工作人员分别为各县(市、区)男、女团体前八名,传统校组团体前八名,各单项前三名及道德风尚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

比赛现场。王俊平 供图

  

关键词:邯郸市,小学生,运动会

责任编辑:武萌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