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中国城市购物中心高峰论坛在邯郸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7-09-29 11:2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峰论坛现场 武萌 摄

  长城网邯郸9月28日讯(记者 武萌)9月27日下午,“中国城市购物中心高峰论坛暨邯郸环球中心项目推介会”,在邯郸大剧院隆重召开。

  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河北省商务厅厅长李石、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惠玲、邯郸市商务局局长杨柳林等领导和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楚修齐、中国IGA16家企业的董事长、国内外品牌企业负责人共12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环球中心项目推介 武萌 摄

  高峰论坛分析指出,商业的长足发展,最根本就是把握住经济形势。一是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我们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进而引领新常态;二是现在遇到诸多深层次的困难、矛盾、挑战,经济工作的着力点要放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购物中心有着非常大的发展前景,环球中心的创新型现代化服务体系规划,将给邯郸人民的生活质量带来飞跃式提升。

  环球中心占据邯郸最核心区域,由美食林集团总投资40亿元,力邀中国、美国、日本、瑞士、意大利五国设计大师联袂打造,是河北及中原四省交界区域单体面积最大的城市综合体,位于邯郸市东区最核心地段——大剧院、龙湖公园正对面,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涵盖购物中心、公寓住宅、商务办公、酒店餐饮、文化娱乐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拥有邓丽君艺术中心、“印象邯郸”实景秀、台湾伊莎贝尔观光工厂、绘画艺术停车场、邯郸成语典故艺术广场等多个亮点。

关键词:邯郸,论坛,高峰.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