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丛台区:微信直播“煤改电”公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8 11:0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8日讯(通讯员吴超)“居民朋友们,2017年主城区‘煤改电’工作已全面启动。社区把60份‘煤改电’公告已张贴到大街小巷、里外胡同,可能有居民看到了,也有部分居民没有看到。下面我就‘煤改电’政策做相关解释……”这是丛台区中华街道南门里社区党支部书记初志鸿录制的3分31秒“煤改电”小视频,该视频讲政策清楚透明,办手续程序规范,初志鸿把该视频在社区多个微信群实时发布、循环发布,让每一名居民不容错过政府惠民好政策。

  南门里社区居民李碧澄儿子在西班牙工作,李碧澄上个月前去探亲,社区微信群发布“煤改电”小视频后,李碧澄立即通知爱人前来办理。“多亏了群里发布的小视频,让我及时办理了‘煤改电’手续。初书记吐字清楚、发音标准、清楚明了。在群里录视频发通知,我还是第一次碰到,现在党员干部与时俱进,实实在在服务群众!”居民李碧澄爱人发自肺腑地说。

  据悉,2017年,邯郸市主城区全面禁煤。南门里社区地处邯郸市老城区,辖区房屋大部分没有集中供热,这些房屋由于年久失修,已不具备“煤改气”条件,“煤改电”迫在眉睫。该社区采取微信发布视频、街道张贴公告、电话通知房主等方式,快速有效宣传“煤改电”政策。截至目前,53户家庭已办理了“煤改电”手续。

关键词:丛台区,煤改电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