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成安供电公司正在抓紧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力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晓囡 2017-08-28 08:1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8日讯(通讯员于晓囡)目前,国网成安供电公司正在抓紧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力度。今年夏季高温频繁,拉动空调等大用电量电器的使用,“卡脖子”、“低电压”等一些问题,仍困扰着农村居民。

  8月22日,在110kV郎堡站10kV郭庄044线路上的新建工程,该公司组织8名员工于清晨6点开始进行新架线路工作。该线路成功架设后,将与辛义变电站的辛义032一村线形成联络,将郎堡变电站与辛义032线路形成环形供电,在缓解一村线供电压力的同时,提高线路供电能力。此外,由于新架线路是从郎堡变电站出线,因此辛义032一村线如遇故障停电,可利用这条新架线路从郎堡变电站供电恢复送电。(于晓囡)

关键词:供电,工程,线路,变电站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