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安全宣传进校园 警校联手助创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25 15:3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3日上午9时30分,邯郸交警滏东大队民警走进丛台区春光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旨在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文明素养,做个合格的“文明小使者”。

  在春光小学,宣传民警向同学们普及了交通安全常识,现场发放了宣传图册,声色并茂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图册内容,特别是针对小学生安全过马路等问题进行了重点介绍,以此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在邯郸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文明小使者”。此外,此次活动还专门邀请岗区民警为同学们展示交警指挥手势,通过一遍遍的演示、教学,不仅让同学们能了解指挥手势所代表的含义,也能熟练地演示指挥手势,充当“小交警”。

  当前正值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学校更加了解了创城,让每名师生都能积极参与到创城中,共同为邯郸市争创文明城市贡献绵薄之力!

关键词:宣传,交通安全,交警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