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赵王集团当选为河北省防伪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23 09:0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河北省防伪行业协会专家多次考察,近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河北省防伪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李继敏总经理当选为副会长,这是赵王集团在保证产品质量、提升企业品牌意识方面的又一突破。

  河北省防伪行业协会隶属于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是省政府推动质量兴省、名牌兴企的助手,是联系广大企事业单位的纽带,协助政府部门防范和打击假冒伪劣等违法犯罪活动,对推动我省防伪事业的发展,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赵王集团在董事长李书田、总经理李继敏的带领下,坚持把“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服务至上、诚信经营、品牌兴业”的发展战略,集团各产业严格按照国家生产规范标准和产品质量标准,以高品质为基础,本着对消费者健康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设现代科学管理体系,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确保向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健康、安全、创意”的高品质产品。在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实施全过程控制,通过加大质量检测投入,完善生产工艺,加强供方管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积极配合工商、公安、城管、卫生等行政执法部门,切实做好产品防伪工作,大力开展防伪宣传,保护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自觉接受上级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当选为河北省防伪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鞭策,更是企业对产品质量及对广大消费者的承诺,赵王集团将继续重视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提升售后服务品质,完善防伪体系,维护自身品牌形象,保障产品安全,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