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赵王集团杯”美丽邯山摄影大赛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21 14:4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8日,由邯山区政协主办,赵王集团承办,邯山区摄影家协会协办的“赵王集团杯”美丽邯山摄影大赛在赵王欢乐谷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作品评选活动。摄影大赛自2017年3月开始,到7月底截稿共收集到摄影作品500余幅,全方面,多角度反映了邯山区商贸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城区建设等工作及反映百姓安居乐业的精彩瞬间。

此次评选活动邀请到的评委有: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子国、原邯郸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运良、邯山区政协副主席刘建新、邯郸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张双来、邯山区摄影家协会主席牛立保。评选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影轮播,经过三轮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

关键词:赵王,集团,美丽,大赛,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