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一帅 2017-08-18 10:47: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张一帅 摄

  长城网邯郸8月18日讯(通讯员 张一帅)8月17日,全省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召开,邱县县长李剑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刘志明,副县长逯庆新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邱县就贯彻落实省电视会议精神作出明确部署,指出建档立卡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础和前提。这次“回头看”工作事关长远,影响重大,时间安排紧,工作任务重,将拿出足够的人力物力财力,按照全省的安排部署,立即组织开展排查工作。要逐乡逐村逐户进行自查,确保信息完整真实,准确无误。要明确责任分工,认真搞好抽查,加强督导调度,高质量完成“回头看”任务,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工作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邱县,贫困人口,会议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