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武安市120万奖励优秀和资助贫困大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7-08-18 09:2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安奖励优秀和资助贫困大学生资金发放仪式。(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长城网邯郸8月17日讯(记者 武萌)8月16日,武安市隆重举行了2017年奖励优秀和资助贫困大学生资金发放仪式。武安市四套班子领导魏雪生、强延峰等人出席仪式。民政福彩、海平助学、亿丰热电、鑫山钢铁、银达地产五家助学单位和个人筹资120万元,对400余名高考精英和贫困大学生进行奖励和资助。

武安奖励优秀和资助贫困大学生资金发放仪式。(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这是连续十六年来举行大学生救助仪式,累计筹资1500多万元,资助4300多名贫困学生。武安市领导分别为助学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为受助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全体受助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

  多年来,武安市委、市政府把大力发展教育作为促进社会公平和谐的战略举措,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地位不动摇,坚持把保障每一个孩子有学上、上好学作为最大的民生,通过财政“投”、企业“捐”、社会“集”等多种途径,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构建起从学前到大学“十五年教育一条龙”救助体系,不让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因贫失学,打造了“上学在武安”的幸福教育品牌。

关键词:教育,助困,武安 .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