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开展文明交通指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17 09:2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7日讯(通讯员王英亮)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促使市民形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按照广平县团委的统一要求,8月15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出行你我行动”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7点,该公司县城繁华路段双李大厦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宣传文明县城建设的有关知识和交通安全法规。维护交通秩序,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广泛传播文明交通理念。

关键词:广平县,文明,活动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