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丛台区大树国艺文化大院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14 14:4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4日讯(通讯员吴超)“富强、民主、文明、和谐”……8月12日,丛台区大树国艺文化大院正式挂牌成立。活动现场,百余名书法家共同挥毫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喜迎党的十九大。

  大树国艺文化大院毗邻风景秀丽的龙湖公园,位于锦林大厦14层。该大院专注精英化教育,培养学贯六艺之全才。学习内容不仅涵盖戏曲京剧、书法、国画、围棋、礼仪、茶艺、古琴、琵琶、民舞等传统文化,也包括高尔夫、马术、国文、数学、多国外语等现代课程。大树国艺文化大院为全年龄层的学习者开辟一方提升自我的净土,力图培养博学古今、融贯中西的精英人才。

  近年来,丛台区致力打造百姓家门口的文化活动场所,精心扶持,把文化大院项目列入“美丽乡村、文化惠民”工程之中,充分发挥基层文化能人、民间名人的作用,实时传播先进文化知识。同时,丛台区委宣传部还以文化大院为基地,通过笔会、理论学习班、文艺演出等形式,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传递党的好声音,从而丰富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截至目前,丛台区相继成立了11个文化大院,前来参与各种学习活动的党员干部、书法家、有志青年、学生已达万余人次。

关键词:丛台区,培养,精英,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