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关注

邱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历年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11 14:2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1日讯(记者韩毅)近日,邱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历年网上逃犯。

  2011年2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姚某某(男,44岁,邱县籍人)涉嫌以虚假身份设立杭州XXXX有限公司,多次骗取国外客户定金或货款,涉案价值较大,2013年被网上追逃。

  7月30日中午1时许,邱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在古城营大牙线发现逃犯姚某某与妻子骑电动车向北行驶。该局立即组织民警驱车赶往抓捕,经分析姚某某被上网追逃五年未被抓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很可能会避开大道,走乡间小路,根据此情况,队长立即做出指示,兵分两路进行搜寻,终于在广宗县张葛村一条小路上发现姚某某和其妻子,民警立即将其拦截抓捕。 经审讯,姚某某对五年前合同诈骗他人钱财的事实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姚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邱县,公安局,抓获,网上,逃犯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