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2017年成安县半年财政收入过6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07-06 10:5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5日讯(记者 张霖)截至2017年6月30日,成安县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6.2亿元,占年初预算的61.3%,同比增长32.4%;地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收入累计完成3.9亿元,占年初预算的59.5%,同比增长69.9%。今年以来,成安县围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成安的发展目标,坚持以创新的理念加快发展,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培强扶壮税源,全力推进速度提档、质量提高、效益提升。目前,全县引进工业项目200多家,总投资近400亿元,各类500强企业达到7家,其中,世界500强1家、中国500强2家、中国民营500强3家、中国机械500强1家。

企业生产现场。县委宣传部供图

  精准招商扩增量

  在招商中,全面融入京津,始终把招商引资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北京、上海两个招商小分队的作用,积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盯住与成安发展相契合的产业项目,精准锁定招商重点,紧盯500强企业,紧盯战略新兴产业,紧盯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地区,引进一批让人眼前一亮,有冲击力、有震撼力的大项目、好项目,支撑起成安未来的发展。

企业生产现场。县委宣传部供图

  优化创新促转型

  积极构建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一批研究开发、技术转移、创业孵化等创新服务平台,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催生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持续开展技改攻坚行动,鼓励企业采用新技术、新工艺,研发新产品、新成果,提高企业科技含量和产品附加值,推动产品向中高端迈进。加大企业转型力度,对停产企业、僵尸企业,大力开展二次招商,积极实施腾笼换鸟、企业嫁接,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浴火重生。

企业生产现场。县委宣传部供图

  搞好服务优环境

  多层次多领域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积极鼓励企业上市。着力抓好营商环境,继续坚持县级领导帮办、部门领办和现场办公、定期调度等项目推进机制,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做到“企业张嘴、干部跑腿,企业点菜、政府端菜”,让成安的发展环境“经得起比较、受得起打听”,让每一位投资者安心、顺心、放心,满怀信心地在成安创业发展。

企业生产现场。县委宣传部供图

  打造开放平台

  坚持把开发区作为对外开放的主战场,大力推进开发区改革发展,完善基础设施,健全载体功能,优化综合环境,提高承载能力。推动开发区从产业服务平台向创新发展平台延伸,形成新的“九通一平”,打造宜业、宜创、宜居的升级版投资环境,建成产业的聚集区、创新的策源地、发展的增长极。

企业生产现场。县委宣传部供图

关键词:财政收入,企业,发展,创新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