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永年佛山·盛世神韵”大型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8 15:4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4日晚上,永年佛山景区内灯火通明,乐声悠扬,这里正在举办由王贤春总策划、总导演的"永年佛山·盛世神韵"大型文艺晚会。整场晚会高昂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进一步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和永年西部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既有器乐演奏、古典武术、河南豫剧,又有永年的文化品牌太极拳和吹歌等多种表演形式,节目精彩纷呈,观众掌声此起彼伏,纷纷称赞这台晚会"高大上"。

  

"高"是晚会规格高。现场各路大咖云集,既有享誉国内外的"女子十二乐坊",又有来自解放军总政歌剧团的表演艺术家王静、来自二炮文工团的艺术家翟振喜,原二炮文工团主持人、著名演员靳荣霞,还有来自河南豫剧团和省、市多位著名的艺术家登台献艺,演员阵容堪比央视春晚。

"大"是规模大。现场观看演出的观众达5000余人,通过互联网、邯郸直微播、微播永年观看直播的有5万观众,捜狐视频在线每时500余人。

"上"是上档次。晚会现场灯光变幻多彩、大型LED屏背景炫酷、音响效果逼真,舞台效果美轮美奂,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近乎完美的视听盛宴。

  书画与音乐对话

据悉,此次晚会由中共邯郸市永年区委宣传部、永年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办,邯郸青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永年区文广新局、永年区体育旅游局承办,由北京市大唐韵文化艺术中心策划。本次晚会由永年区互联网协会全程现场直播,永年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在场观众等共计50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有1.53万人通过互联网协会官方平台同步收看了现场直播。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展示我区西部三山的文化旅游开发建设取得的成就,更好地宣传永年,推介永年,助推全域旅游步伐,为"美丽永年经济强区"得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关键词:永年,佛山,文艺晚会,互联网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