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暴雨来临 邯郸市一社区开展危房排除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6-23 10:3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22日讯(记者韩毅)6月21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城东街社区开展危房排查行动,该社区干部分组挨家挨户巡查走访,对于危房住户苦口婆心进行劝离。

对危房住户进行劝离。吴超摄

  王海永是城东街社区一名残疾人,和父母居住在城东巷不足30平米的小房内。社区干部巡查时发现王海永家房屋墙体开裂、屋顶渗水,当即劝其搬离。“我经济条件有限,我搬哪儿住啊?社区专门把居民活动室给腾出来,让我们暂时居住,社区干部真是用心良苦!”王海永说。同样,67岁的吴丽芳也居住在城东巷危房小院中,考虑到她行动不便,社区专门租用电动三轮车送离……截至21日19:00时,城东街社区4户居民已相继搬离危房。

  据悉,天气预报预测:21日傍晚至23日邯郸市将会有一场强降雨。城东街社区属于邯郸“老城里”,辖区内城东巷、李家巷均有老旧危房,为减少强降雨带来的损失,该社区提前行动、想尽一切办法劝其搬离。“强降雨来临之前,居民安全搬离才有‘黎明’。雨过天晴后,社区会根据房屋实际情况进行修缮。”城东街社区党支部书记樊凤平斩钉截铁地说。

关键词:邯郸市,社区,危房,搬离,强降雨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