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关注

丛台区行政审批局正式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菲 2017-06-07 13:5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7日讯(通讯员郝菲)6月7日,丛台区行政审批局正式揭牌,标志着丛台区行政审批改革迈出了历史性一步。丛台区政府区长李学军,区政协主席赵永坤,区人大副主任韩志英为审批局揭牌,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国庆同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建霞出席仪式。

  丛台区行政审批局位于人民路与滏西路交叉口东南角,市行政服务大厅南侧。区行政审批局的成立是区委、区政府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大举措,是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创新之举,对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将区发改局、区卫计局、区农牧局、区市场监管局等12个部门承担的116项行政许可及关联事项、1项收费事项划转至区行政审批局,使审批主体由分散变为集中,为审批服务提速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一个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一枚公章审批”的创新行政管理体制,目前行政审批局的对外窗口政务服务大厅共有12个部门26个窗口,全部落实并联办理、限时办结、首问首办负责制等制度,打造更加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平台。为丛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打造了新引擎,拓展了新空间,为建设民富区强的魅力新丛台增添了新的内生动力。

关键词:丛台区,行政,审批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