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教育

京津冀交通工程技术创新高端论坛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平川 2017-06-05 10:0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5日讯(通讯员吴平川)近日,京津冀交通工程技术创新高端论坛在我校召开。京津冀三地的十几家科研院所的专家参加论坛。我校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副校长吕海涛致欢迎辞,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公路中心副主任、国家万人计划人选曹东伟研究员,公路中心张海燕博士、张艳君博士,河北交通规划设计院王联芳主任,邯郸市交通局公路勘察设计院张玉铂主任等专家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作了学术报告,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论坛由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与土木工程学院共同主办,旨在推动交通工程领域京津冀协同创新工作,提升我校在交通工程领域内的科技创新及科研攻关能力,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关键词:校园,教育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