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河北

6月1日至6月20日 河北省开展暑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方素菊 2017-06-02 10:5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安委办印发通知,要求6月1日至6月20日期间,在全省开展暑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本次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内容包括:各级各有关部门暑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及针对暑期组织开展督导检查和专项执法情况;应对极端天气和防范各类灾害,尤其是强降雨、酷暑高温、大风、冰雹等恶劣天气条件下防坍塌、防溃坝、防泄漏、防燃烧、防爆炸、防中毒、防触电、防倒塌等相关措施制定及落实情况;各类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情况,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及整改落实情况;应急预案制定、应急演练和应急物资配备情况;值班值守工作落实情况以及重点企事业单位落实防范事故措施情况。

关键词:暑期,安全,生产,督导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