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丛台区:粽叶飘香 浓情端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28 07:2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8日讯(通讯员齐茗茜孟炜杰)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丛台区各单位、街道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拉近邻里距离,喜迎端午佳节。

  联西街道北环二建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一起动手包粽子。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同时志愿者将粽子送给社区低保户和特困老人,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现实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

  文明里社区联合街道妇联、工会、团工委一起开展了“包棕子送真情”活动,志愿者们把煮好的粽子精心包装送到正在施工的创城一线劳动者手中,表达了街道、社区的慰问和关心,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四季青街道组织辖区居民开展“端午亲自动手享佳节”包粽子活动。活动现场放大家亲自体验一把包粽子的乐趣,感受端午节的温馨融洽,并把煮好的棕子送给辖区的老年朋友们,祝他们节日快乐。

  人民路街道和平北社区举办“居民共创文明城、端午节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现场舞蹈、歌曲、戏曲、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让观众享受到一次丰富的文化大餐,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端午节。

  光明社区开展“浓情香棕送关爱端午情深促和谐”活动活动现场将创建文明城相关知识作为互动有奖答题,宣传创建文明城,从身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市民。

关键词:丛台区,粽子,端午节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