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建行武安支行召开助农业务宣传员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5-25 08:3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4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 班晶晶)为打造标杆助农点,切实提高助农服务水平,近日,建行武安支行再次组织辖内助农业务宣传员进行业务培训。此次培训专门邀请分行个金部六级客户经理任德臣、产品经理李树江到会指导。

助农业务宣传员进行业务培训。班晶晶供图

  会上,该行系统讲解了当前助农业务和相关产品,指出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同时,请优秀助农代表进行了经验介绍,鼓励大家对标先进,共同进步。最后,各位宣传员现场体验了龙支付红包,深入了解了该行龙支付随机减、悦生活缴费以及理财产品等,气氛热烈,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服务和业务水平,改善农村金融环境。

关键词:建行,助农,宣传员,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