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河北工程大学健美操队晋级全国学生运动会健美操决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树丰 2017-05-16 10:4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工程大学参赛选手。赵树丰 供图

  长城网邯郸5月12日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赵树丰)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预赛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落下帷幕。河北工程大学健美操队代表河北省参赛,获得混合双人操第十名、三人操第十一名,直接晋级9月份在杭州举行的全国学生运动会健美操决赛。

河北工程大学参赛队伍在现场合影。赵树丰 供图

  此次比赛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美术学院承办,是大、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行的首次全国性学校体育重大活动,也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全国学生赛事。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上万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国内最大的校园体育资讯平台菁体育全程直播,中国学校体育网对比赛进行了跟踪报道。

关键词:健美操,学生,工程大学,全国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