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环保

大名县环保局四项措施落实环保督查发现的问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15 16:4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5日讯(通讯员李海学)在环保部对大名县进行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后,县环保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立即行动就环保部督察组检查发现的问题,采取得力措施进行扎实整改。 一要认清存在问题。针对督导组检查出来的环境问题立即着手、迅速行动,要求各执法中队再次加大巡查频次,坚决杜绝此类情况的发生,对涉气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教育,要求深刻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今后应加强对政府相关政策方针的学习力度,严格执行相关环保法律法规。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局各股室、监察中队要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集中人员、集中精力不间断明察暗访、交叉检查、反复检查,切实做好发现一批、查处一批、关停一批,重点对无任何处理设施、无组织排放企业进行依法治理、严格处罚问责,并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三要落实工作措施。针对督导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拿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清单、整改标准清单,继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并按照整治要求,全力督导企业进行认真整改。

  四要严肃责任追究。对于未按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完成整改任务的,将按照有关规定,根据存在问题造成影响的程度,进行通报批评、公开约谈和责任追究。

关键词:大名县,环保局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