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环保

复兴区环保局推行夜间突击检查常态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涛 2017-05-15 16:4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5日讯(通讯员 冯涛)3月14日晚,复兴区环保局继续组织执法人员,分4路对辖区涉气企业开展夜间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工业企业落实错峰生产和整改未达标企业停产整顿情况。

  为确保辖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今年以来,复兴区环保局进一步加大环境执法检查力度,在加强日常监管的基础上,增加错时检查频次,有效遏制企业夜间违法生产和擅自停用污染物治理设施行为。特别是对列入采暖季错峰生产的钢铁、铸造等工业企业,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停限产措施落实到位。

  

  

关键词:整治,污染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