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教育

邯郸学院: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博 2017-05-11 16: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1日讯(通讯员王博)近日,2017年度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邯郸地区)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主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市财政局、市国税务局、市地税局业务处室负责人,高新技术企业的技术、财务人员,2017年和今后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技术、财务人员和高企后备培育服务机构专职人员等350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河北省电子检验院院长边存国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培育工程实施方案》等政策进行解读,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材料编制、评审要点进行讲解;河北经贸大学教授王京梁就研发经费及辅助账的归集及财务报表的填写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河北经贸大学教授曾文献就河北省高新技术后备培育企业云服务平台的使用及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授。专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在申报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

  河北省科技厅高新处调研员张国庆、邯郸市科技局副局长岳光亮出席了培训会,并分别作了讲话。
通过这次培训会我校的参会人员充分了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条件和邯郸市企业科技创新与技术的需求,并在合作申请专利与开展科研项目方面与部分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为我校进一步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创造条件。

关键词:学院,活动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