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成安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视频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江 2017-04-20 16: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成安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视频讲座《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胜利》。闫江 摄

  长城网邯郸4月20日讯(通讯员 闫江)4月18日上午,根据中央政法委“2017年全国政法干部学习讲座活动”安排,成安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金一南的视频讲座《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胜利》。

  金一南教授在讲座中围绕党的苦难辉煌历史,以宽广的视野、翔实的实例,运用历史观点和全局思维,系统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胜利,深刻揭示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彰显了我们党的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先进本色和为民情怀,对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更好地学思、践悟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通过观看视频讲座,全院检察干警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切实增强了对党的政治认同、价值认同和情感认同。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性锤炼,从思想源头上树牢“四个意识”,使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坚如磐石。

关键词:检察院,中国共产党,视频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