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广平县一小学将“飞行”科学带进课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14 09: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师给学生们介绍载人飞船历史。 大山 摄

  长城网邯郸4月13日讯(记者 武萌)为了增强学生们对飞行知识的了解,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的热情,在4月12日载人空间国际飞行日到来之际,广平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走进飞行日”主题活动。

学生们制作载人飞船模型。 大山 摄

  此次活动中,老师向学生们讲述了载人空间国际飞行日的来历,并让学生观看了历年飞行员乘坐载人飞船飞上太空的视频。学生们又团结协作,充分展开想象力动手制作出了漂亮的载人飞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学生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学科学的热情,学生们也都纷纷表示为我国飞行员们感到自豪。

关键词:飞行日,学习,广平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