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河北

郭秋峰:青春铸陶山警魂铁骨柔情担人间道义

来源: 河北文明网 作者: 2017-04-05 10:5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郭秋峰,男,1976年6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2003年11月参加公安工作。生前任河北省馆陶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房寨中队中队长。

  2017年春节安保期间,郭秋峰同志连续加班工作,2月4日(正月初八),因劳累过度,积劳成疾,突发心源性猝死,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41岁。郭秋峰同志从警14年来,始终工作在刑侦一线,爱岗敬业、勤恳奉献、忠实履责,把满腔热忱倾注到了公安工作中,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先后被评为邯郸市政法委“严打整治标兵”、邯郸市公安局“严打整治先进个人”、“十八大安保先进个人”、“国庆60周年安保工作先进个人”、“邯郸市青年之星”、“全市优秀人民警察”、馆陶县“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2006年至2013年连续8年在公务员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近年来,经他研判发现重大案件线索80余条,总结经典案例100余篇,上报团伙数据信息百余个、研判文章500余篇,起草各类文字材料600余份、各类情报信息3000余条,录入逃犯上网、撤网、移交信息2000余人次。就是凭着对刑侦工作的执着,他成功破解了一个又一个难题,圆满完成了一项又一项工作,是让领导放心、同志们服气的刑侦工作专家能手。

关键词:河北好人,郭秋峰,警魂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