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曲周县 >> 本网要闻

女子外出解闷不慎走丢 曲周民警助其回家

来源: 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王小民 徐朝现 2017-03-21 16:4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外出游玩是件好事,但也要注意安全。近日,邯郸市曲周县一妇女因在家中感觉憋闷,想出去看看,谁知搭车来到县城汽车站后,却找不到回家的路,幸遇公安民警帮助,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3月7日20时许,曲周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有一妇女在县城汽车站附近长时间徘徊,疑似走失找不到回家的路。接警后,公安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确有一妇女在车站不知所措的徘徊。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但该妇女神智有些异常,一会说自己是肥乡县的,一会说自己是安寨镇的,经反复询问,也无法获悉有用信息。无奈民警只好先把该妇女带回派出所,再进一步了解情况。回到单位后,该妇女的情绪慢慢的稳定了下来,民警也在和其沟通中了解到其姓名、家庭住址及外出原因等情况。原来该妇女姓李,家住曲周县大河道辖区,因其在家中感觉憋闷,就想让丈夫陪着出去走走看看,但其丈夫有事不能陪她出去,当天其自己一个人搭车来到县城汽车站,因自己从来没有出过门,下车后就迷路了,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就一直在车站附近转悠。

  随后,民警根据李某提供的信息,经过几番辗转终于联系上其丈夫,在具体核实相关情况后,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看到妻子安然归来,其丈夫既内疚又欣喜,拉着民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民警也叮嘱其要对自己妻子多加关心照顾。(

关键词:女子,曲周,民警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